热门回答
热门问答
更多新人分享
7. 156的我,到时候穿多高鞋子,才能把主婚纱撑起来啊,呜呜呜平时还不穿高跟鞋
9. 我们婚期暂定年底,还没看具体日子。我觉得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但是我男朋友却嫌我太急了。可是我觉得这是人生大事,一辈子就一次,要提前好好准备,免得到时候来不及。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
热门类目
最新文章
关于化妆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来说,我觉得穿一件T恤牛仔裤,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往哪一站都是风景,化妆是一种破坏。到了三十多,脂粉只能增加俗气。而超过四十,化妆的脸无疑更是一种败笔。所以,化妆对女人来说估计只能是参加某些场合才适当。 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
昂。男生都是这样的。哈哈哈 我觉得只要不是浓妆艳抹就好~画个小淡妆就好啦~~~
简单的问题,很多男生都是希望别的女生化妆,而对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是不希望她每天化妆的。我所谓的不希望另一位化妆不包括使用护肤品
男生喜欢化妆的女生,但不喜欢女生化妆。就这么简单
男人一般觉得路人当然是化妆好啊,看着舒服。女朋友就算了,费钱。。。
我发现刚谈恋爱时,男生可能不会太怎么讲,但是时间长了,如果你化妆无论浓淡都会在男人的眼里统称为你化 ... 我看过 一个更搞笑的。 说男的必须要自己的女朋友化妆= =包括睡觉都要化妆- -我当时都惊悚了 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的
男人在逛街时看的是能吸引他目光的美女而不是因为她化妆了。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化妆只是打扮一部分而已,女孩子打扮的靓丽一点 就忍不住想看,却不允许自己女朋友打扮太靓丽,求解
古语说女为悦己者容,我们应该改为女为悦己容。化妆又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取悦自己
你还没结婚 每天精心打扮自己是对的 “藤堂静”说:女生就要打扮自己呀,因为不知道哪天会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呀。结过婚的也应该适当打扮自己。这已不是“女为悦已者容”了,而是对大众的尊重,提高自己的自信心。男人这种行为呢是不想老婆在外"惹事",却管不住自己。
化妆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淡妆还是蛮好的
男人喜欢即使不化妆,也比别的女人化妆更好看的女人。
再好的化妆品,都会有对人体有害的元素。男人不喜欢自己老婆化妆,一方面是为其健康着想,当然也不排除自己老婆太漂亮容易招人惦记,算是有些私心吧,这个个人觉得是正常的啊。至于男人看漂亮的女人,我觉得比较普遍吧;说实话女人不化妆或者化点点淡妆才是较有魅力的。浓妆艳抹的,一般都是职业需要,不适合生活的。在大街上见到浓妆的,一反应可能是特殊职业者,呵呵。
我觉得自己的女人,画个淡妆,气质妆就好了。整天脸上涂一遍这个,身上涂一遍那个,,,真心觉得那没那个必要,,,看美女,基本上很多女的也喜欢看美女吧,这个没什么吧。
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化妆是因为他怕别的男人会像他看别的女人那样看自己的老婆。。。男人喜欢外面花枝招展的女人则是出于本性。。。男之初 性本色
很简单,这是男性通病。别家菇凉化妆好看养眼啊,但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搞的太鲜艳吸引别的男人,养别的男人的眼
哈哈这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