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回答
热门问答
更多新人分享
8. 同样的价格,您是愿意在家办一次华丽的宴会婚礼,还是出国体验一场度假婚礼?选择这种形式的原因是什么呢?
10. 现在纠结婚礼开场仪式形式?要不要做个mv之类的?或者其他新颖的形式?说说大家的想法吧?或者有经验的说说你们的感受呗? 婚礼现场,大家打算以什么形式开场 ?
热门类目
最新文章
吃的啊,现在很多都是请一些西点师做的婚礼甜品台,造型和口味都相当的惊艳。
当然是,先拍照,然后再吃!
吃的,现场有督导帮忙维持哈 而且现在的小朋友也很懂事,不会乱来;要注意的是一般提前说有甜品台,跟拍跟摄也会早早安排好时间,先去拍照
甜品台的区域一般都有专人维护的,基本不会出现乱成一团的那种情况,一般来说都是先拍照,然后就可以吃啦
当然是吃的,不过要先拍好照再吃的,不能光摆看啊。
当然是又要拍照又要能吃,一般好的甜品台要观赏性和实用性兼具的,光好看不好吃也很煞风景啊。
一般是供观赏的,吃的人也比较少,当然是可以吃的,你可以边拍照边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