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回答
热门问答
更多新人分享
7. 156的我,到时候穿多高鞋子,才能把主婚纱撑起来啊,呜呜呜平时还不穿高跟鞋
9. 我们婚期暂定年底,还没看具体日子。我觉得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但是我男朋友却嫌我太急了。可是我觉得这是人生大事,一辈子就一次,要提前好好准备,免得到时候来不及。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
热门类目
最新文章
我不知道你这边的习俗诶,反正我们这边送亲的人是要给红包和烟的,然后酒宴开始的时候是要坐上亲席位的~你可以问下你家那边的长辈看他们一般是怎么准备的~
根据每个地方的习俗吧!一般都是红包
我参加婚送红包 关系好的 不见外的什么好东西都送Õ_Õ
看习俗,一般是准备红包和烟就可以了。
准备小红包就可以了,还有喜烟喜糖
结婚有迎亲红包,是娘家给婆家亲人的,还有送亲红包,是婆家给娘家亲人的,这个都是在结婚那天给的。
一般都是红包烟喜糖呢,这应该没有什么大区别了
不需要准备东西,因为你老公家肯定会给送亲人打发红包的,不需要另外在准备了